长雨町歌

关于季少买的那些智商税都迫害了谁(r)

①本质江柏季,勿入的话可以赶紧退出了!!!


这章是上半截,只含江季的do,柏大队长只略有提及(所以打了江季tag,不过也打了江柏季tag,大家不行的话请屏.蔽一下叭,谢谢~)


②此处貌似不能放,大家图里看


以及我好像真的很喜欢我笔下的受流眼泪(但大家看.车的时候不会莫名其妙兴奋到流眼泪吗,我会哎,好奇怪,难道是因为我的泪失.禁体质?)


③得到方式:方便的话请大家转移a.f.d或者加一下q.群(在评论区)吧,现在有四篇车(其他三个是卡团的)了,wb上一篇一篇私信稍稍有点累,而且我也不一定几天上一次wb,如果大家愿意等的话也可以评论区和私聊框要私信,就是我不会为了发私信专门上wb了


下面开始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月,正值初秋,度过了整整三个月的炎热夏季,这种风一吹过就凉爽满身的季节,是最适合玩乐的了。


但在这种刚刚起床,阳光不足的时候,这种凉爽就自然变成了人类不愿意离开被窝的一大借口。


不过,鲁迅说得好,你不起,我不起,快递到了没人理,所以当红馆门铃被疯狂按响时,想来,每一个住在一楼的用户,心里都在骂.娘吧。


虽然一楼也只有两位而已。


“您好——”

“您好——有人吗——季少一先生在吗——”

“季少一先生——”


江恪从房间探出半个脑袋看了眼大门,又看了看紧闭房门的隔壁,在门铃第三次被按响时,抬步出门截断了第四次“季少一先生在吗”的疑问,带着慢慢的无奈气息拽开了大门。


-

正如英雄总是最后一秒登场一样,某些人也总是直到事情完结之后才姗姗来迟。


直到江恪带着和善的微笑送走快递小哥,季少一才伸着懒腰同步从房间里游荡出来,看到他还熟练地搭上他肩膀,笑眯眯地解释:“哎呀——真是多谢江大帅哥帮我取快递了,我刚刚正打最后一波团战呢,实在脱不开身,要不是你,我都要端着电脑出来了。”


江恪挑眉瞥了他一眼,抬手把快递塞进了他怀里,勾着人肩膀就带进了自己房间。


门一关,灯一开,季少一怀疑地上下扫了他两眼,顺着力气坐到了对方床上。屁股刚一沾床,他便警惕地收了收胳膊,抱住箱子问:“你想干嘛?”


江恪抓着杯子喝了口水,仰倒在他旁边抬着下巴示意那个盒子,并熟练地转移了话题,“买的什么呀。”


“哦——问这个啊,你吓我一跳,”季少一手按上胸前夸张地顺了顺气,才从他桌上掏了小刀出来拆盒子,接着说:“我还以为你要打我。”


江恪把杯子随手放到床头,扯了个枕头躺着笑,“我哪有那么暴力。”


季少一干脆不管他,慢悠悠拆快递,“买了个嘴.套。”


江恪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眯了下眼,“什么东西?”


“嘴.套啊。”


片刻宁静下,季少一才手一顿,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江恪这脑回路。


“你想什么,说你是狗你还真狗啊,这是给滚爷的。”


江恪表情复杂的挠了挠头,“你给滚爷买这个干嘛。”


“谁让这祖宗总是口吐芬芳,还经常性满世界乱飞摔东西,我的宝贝杯子都被他摔两个了,落锁都能给我叼开,再不制裁一下我都怕它哪天把我锁到红馆外……”


说着,季少一正好扒开最后一层塑料袋,一时无语凝噎。直到对着那玩意行了两秒的注视礼,随后勾着金属笼子的一根钢条把它拎起来,等细链丁零当啷全都掉回盒子里 才缓慢的接受了自己又交了智商税的事实。


……居然不意外,甚至有点习惯了。


江恪看着他这动作,莫名的也觉得有趣,手指拨了两下皮质.缚.带,好笑地吐槽,“怎么这么大,这你没办法再给滚爷了吧。”


这声一出果然惊扰了沉默,季少一倒抽一口冷气,在一霎那间想了诸多画面,最后突如其来的抬起头看了江恪一眼,然后又转回去盯住那个显然不可能给鸟用的嘴.套,或者干脆称之为止.咬器,再抬头,再低头。


等到他第三次抬起头时,江恪终于忍不住挑了下眉,松开那皮.带转去捏住了他下巴,“怎么,老看我干嘛。”


说到这,他意识到什么一般,也跟着倒抽了半口冷气,飞快地跟上了后边的话,“你不会是想……这,不太好吧。”说着就想把手抽回来。


感受到他的动作,季少一立马捉住他手腕,没让人跑路成功,挑衅地扬了扬眉,“哎你还别说,仔细想想,这玩意居然还真的有点适合你。怎么,不敢?”


江恪眼都不眨地瞪了他会儿,才带着迟疑重新开口,“你……真的要给我戴这个?”


“啊……”季少一飞快的动了两下不存在的狐狸耳朵,在脑内和自己的两种想法打了一架,才声音打着飘的放弃了自己的腰,“哎呀,这不买都买了嘛,小江江~你就试一下?不说别的,至少别让这么好的东西浪费啊。”


这么好的东西……?


江恪心里啧了一声,默默地拾起了好久不用的对于季少一的评价:满嘴跑火车的狐狸


确认了面前这人真的有这种想法,江恪最后撇了下嘴无所谓的拿过了那个止咬器,打开束缚带卡扣,“那行吧,试试就试试呗。”


反正死的不是我。


✎✎✎✎✎大家可以转战a.f.d,q.群或wb了✎✎✎✎✎


等他重新恢复思维再松开嘴,肩胛骨上已经印了一个他的牙印。


江恪侧着头看了眼一左一右对称的两个牙印,呼噜了一把狐狸毛,居然还笑得出来,“真狠啊老季,柏闻没说错,你,牙尖嘴利。”



季少一还没缓过劲,闻言喘着气瞥了他一眼,“不怪你?都最后了还那什么。”


“哪什么,”江恪好笑地逗他,“你最后了我可还没呢,我可都服务你两次了,二比一,很不公平啊——”


季少一低头下去帮他舔舐齿痕,含含糊糊地答:“一会你不是还有柏大队长,你们再一比一一下,那就很公平……”


“说我什么。”


恰巧柏闻拿钥匙开了门赶上了事后,一眼便看见了这十分不雅的画面,他皱了下眉,踏进来把门重新锁上了。


季少一一笑,从他身上翻下来,躺倒一边去了,徒留江恪和刚转身过来的柏闻脸对脸的对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季少一——功成身退


我本来给自己定的KPI是3000+的,结果一个不小心,就整了个6500+……


人类为什么要搞.涩.涩,太耗肝了。还有我甚至没想好下是江柏还是柏江(我看了一个太太的柏江,太香了,我觉得我可以)


ps:一两次控..射对身体不造成危害,但次数多了容易引发前列.腺炎,不建议大家尝试哦~(虽然大家也没那硬件条件)

评论(22)
热度(26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长雨町歌 | Powered by LOFTER